甘味人生 第363集 Part01



Part1  Part2  Part3  Part4  Part5  Part6  Part7  Part8  Part9  Part10  Part11 Part12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甘味人生 第363集,甘味人生,線上看,Taste Of Life ep358,甘味人生358,在線看,Taste Of Life EP358, 線上看

 是三立台湾台将以励志温馨为题材的八点档连续剧。本剧2015年05月18日开镜,全剧采用HD拍摄,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,

接档于《世间情》之后,每周一至周五晚间八点播出。本剧2015年07月28日上档。

《甘味人生》以“酱油”为家族产业的《甘味人生》,用一瓮一瓮的酱油,为观众带来苦尽甘来的人生故事。

 信达与英凯兄弟俩心疼父亲赵正财年纪大,也下定决心投入传承家族的事业,为了家族酿制酱油的产业齐心打 

甘味人生 第363集,甘味人生,線上看,Taste Of Life ep358,甘味人生358,在線看,Taste Of Life EP358, 線上看






保持皮肤的洁净白嫩 
1、保持皮肤清洁

 一般早晚各洗一次脸,油性皮肤应加洗一两次。热水洗脸容易使皮肤产生皱纹,以温水、冷水为宜。

2、正确使用化妆护肤用品

要根据自己皮肤的性质、特点使用护肤用品,油性皮肤可选用水质护肤用品,随着年龄、季节的变化,肤质也有变化。因此,使用护肤用品既要相对地固定,也要根据客观条件的变化适当改变。护肤用品并不是越高级越好,贵在“对症下药”,并且最好养成按摩的习惯。皮肤受到按摩,促进局部血液循环,推动新陈代谢,这样使皮肤容易吸收护肤用品中的养分,从而增强皮肤光泽和弹性,减少皮肤松弛和皱纹。

3、面膜敷面 

就是把糊状药物敷在面部皮肤上,过一段时间把药物刮下,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,它还能给皮肤补充营养、防皱、祛斑和漂白。www.mmhao.com

4、保持身体健康,增强营养,健康细嫩的皮肤来自于健康的身体

如果肝、肾或妇科等机能有了障碍,致使失眠、神经系统、内分泌系统紊乱,就会出现皮肤黑斑、无光泽等现象。此时,在日常饮食中要多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C、维生素E、维生素A的食品,尤其是选用水果类及青叶蔬菜类食品,有利于减少色素的形成。对于阳光曝晒或存放过久的油脂食物,如腊肠、油类、花生等最好不要食用。正常睡眠,体育锻炼等都是皮肤健美的因素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7个快速去黑眼圈的最好方法 

很多年青人由于工作压力很大,所以经常是习惯性的熬夜,或是长时间对着电脑,久而久之,就很轻易出现黑眼圈了。

  如何去除黑眼圈?

  敷牛奶

  牛奶是常见的美容佳品,对美白,湿润具有一定的作用,即可外敷也可内调,取一定量的牛奶和水一起混合,然后放入冰箱里冰冻几分钟,用化妆棉沾湿,把它敷在眼部四周,并进行5-10分钟的按摩,再用水洗净,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同时,使肌肤光滑,细腻。

  敷蜂蜜

  先把脸部洗干净,待其自然干后,然后用化妆棉沾湿蜂蜜,把它涂在眼部周围肌肤上,并按摩几分种,过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,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,这样便可击退黑眼圈,如果在涂上眼霜的话,效果更佳。

  薏米水敷眼

  薏米含有丰富的粉质、铁质及蛋白质等多种元素,具有散血去瘀的作用,在临睡前用化妆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肌肤上,可以缓解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,有效减少第二天产生黑眼圈的机会,令眼部肌肤更加细致,光滑。

  茶包敷眼

  很多人也许认为用过的茶包就没有任何价值,就像急于丢掉,殊不知它还有具有去黑眼圈的作用,尤其是冰冻过的茶包,将它冷冷的贴在眼周肌肤上,对于已经形成的黑眼圈,则具有收敛淡化的功效,效果还不错呢。

  热敷

  每天晚上在睡前或者早上,用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几分钟,然后再用双手轻轻的按摩,以促进血液流通,然后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,以收缩毛孔,最后再涂上晚霜进行5-10分钟的按摩,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哦!www.mmhao.com

  涂眼霜

  眼霜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是改善黑眼圈常用的一种方法,使用时先把眼霜擦在眼部四周,然后用双手轻轻的按摩,停留几分钟,再轻轻移至眼角处,回来按压,加快肌肤血液的循环,促使眼霜快速被吸收,去除黑眼圈的同时,有效提亮肤色。美容护肤小窍门

  激光美容

  有相关的专家介绍,这种激光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黑眼圈的。激光所选的特定波长的光波可使血红蛋白凝固,毛细血管闭合,从而改善眼部肌肤的颜色,达到快速去黑眼圈的目的。如果是脉冲光和IPL联合起来治疗的话,大约3-5此就可以看到格外明显的效果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臉上長粉刺怎麼處理

臉上經常有那種摸著不舒服,但是看又看不出來的粉刺,手癢癢的人恨不得就全給摳出來,我們還是需要採取行動才行啊,那臉上長粉刺怎麼處理呢?下面就給大家來支招吧。

  臉上長粉刺怎麼處理?

  Step1.讓粉刺探出頭來

  除了肉眼能看見的粉刺外,還有很多的粉刺狡猾地躲在毛孔深處。家裡如果沒有蒸臉器,可以在洗臉後準備一盆約60~70℃的熱水,用毛巾包住頭頸部在面盆上方蒸一分鐘,等毛孔張開後,粉刺自然會探出頭來。注意一定要先測試水溫,小心燙傷。除了用蒸汽打開毛孔外,也可利用按摩油或按摩霜在臉部輕輕按摩,這樣能在溶解淺層粉刺的同時,將深層粉刺逼出。

  Step2.將粉刺一舉清空

  待粉刺浮出來後,用粉刺??棒將它們慢慢挑起,或者用剝除式面膜敷20分鐘,就能將粉刺連根拔出。

  Step3.收緊毛孔

  去完粉刺後,以收斂水輕拍肌膚達到鎮定局部紅腫的效果,並收緊毛孔。鼻翼兩旁的毛孔一旦鬆弛就很難收緊。所以用化妝棉蘸適量收斂水後,要將化妝棉折起,仔細鎮定鼻翼死角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女人常吃雞蛋可以護膚美容嗎

  蛋是一種特殊的食物,它是動物產下的卵,卻胚胎外還包防水的殼。而且並不是所有的動物都會下蛋。而蛋含豐富的蛋白質、脂肪及維生素,是重要的食品之一。常食的有雞蛋、鴨蛋、鴿蛋、鵪鶉蛋等。那麼你知道蛋都有哪些功效呢?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

  雞蛋

  雞蛋中所含的營養物質相當豐富。含蛋白質、磷脂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鈣、鐵、維生素D等。雞蛋黃中含有一定量的磷脂,進入人體中的磷脂所分離出來的膽鹼,具有防止皮膚衰老,使皮膚光滑美豔的作用。雞蛋中還含有較豐富的鐵,100克雞蛋黃含鐵150毫克,鐵元素在人體起造血和在血中運輸氧和營養物質的作用。

  人的顏面泛出紅潤之美,離不開鐵元素,如果鐵質不足可導致缺鐵性貧血,使人的臉色萎黃,皮膚也失去了美的光澤。

  小常識:

  營養學專家認為,雞蛋以沸水煮5-7分鐘為宜。油煎雞蛋過老,邊緣會被烤焦,雞蛋清所含的高分子蛋白質會變成低分子氨基酸,這種氨基酸在高溫下常可形成有毒的化學物質。

  我們每天都要攝入足夠的蛋白質,而蛋白質最好的來源就是雞蛋,所以雞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食品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空調環境對肌膚有哪些傷害

  1、城市環境污染令肌膚乾燥,封閉的室內空氣污染更比室外強10倍。

  2、打印機、複印機、掃描儀、電腦等帶來輻射和靜電,迅速抽乾肌膚水分。

  3、別以為早晨八九點的太陽只是小問題,一樣會吸走水分,留下紫外線傷害。

  4、空調環境令肌膚表面和深層水分快速收乾,膠原蛋白流失嚴重。

  5、化妝品給皮膚帶來負擔,香水里的酒精成分也會帶走肌膚水分。

  6、出外勤、上下班、午餐時間,室內外的溫差讓肌膚更加干燥、敏感和脆弱。

更多空調肌膚傷害相關閱讀
1 .長期坐辦公室面對電腦的女生如何護理臉部肌膚
2 .夏季護膚都需要什麼?夏季護膚必讀原則
3 .爽膚水的作用是什麼?爽膚水大揭秘
4 .乾燥肌膚如何卸妝_乾燥肌膚卸妝誤區
5 .黃瓜敷臉_滑嫩肌膚的五大功效
6 .肌膚粗糙有原因:謹防7大護膚誤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長時間上網如何護膚

  平日多增加營養,多補充維生素B。

  對於經常上網的人,增加營養很重要。維生素B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,如果睡得晚,睡覺的質量也不好,應多吃動物肝臟、新鮮果蔬,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。

  多喝胡蘿蔔汁和新鮮果汁抗輻射